木祁祁Mu.

喜欢。

皇权富贵 毕侃 走火(九)

“对不起,我们回到当初好嘛”

正文

范丞丞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他走进,看见一个喝着红酒,面相和他很相像但却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

范丞丞把文件扔向那个男人身上,“这就是你所干的那些无耻的事!我以为你还有多好呢,亏你儿子还在我面前说你有多好,也不过如此吧,卑鄙”口中无尽的讽刺。

“是我做的那又怎样,就算我说不是我做的,你会信吗?你爸他活该,谁叫他要阻拦我。”中年男人有些心虚却又漫不经心的说道。

“活该?你他妈杀了他你说他是活该?你还是人吗?一条无辜的生命一句活该就解释了。你要是想针对我,一切事都朝我来就好了,为什么要牵扯到我的家人!”范丞丞压制着内心的怒火。

男人看到范丞丞这样,有些许被吓到。但很快就恢复了。他许久不说话,范丞丞内心急促慌乱,很想冲上去杀了那个男人,让他为自己的父亲陪葬,可是他终究下不去手。

沉默许久……

中年男人开口了,“这件事是我对不起你,我会去自首,昊昊他从来都不知道这件事,你别去怪他。是我让他离开的,我觉得你根本就配不上他,你没有能力去保护好他。可自从昊昊离开你以后,我从来没见过他笑,每天都和一个机器一样,我在他书房里发现了一本空白的书,他每天都会在里面给你写一段话。我知道我错了,我以为离开你他可以更好,现在他确实更好了,但是他变了。可你出现在这里以后,他好像又回来了,我希望你能照顾好他。”男人说完以后,感觉自己卸下了一块大石头,轻松了很多。

范丞丞不知该说些什么,心里五味杂陈。

中年男人离开了,他在离开时拜托丞丞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黄明昊,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以后想到自己时内心只有耻辱、嫌弃、憎恶。

——————————————————————

毕雯珺此时在想着如何跟范丞丞解释清楚这些事,突然门被打开,李希侃毫无灵魂的躺到床上,整个人颓着。毕雯珺心疼的抱起李希侃,说道“他们两个人不会有事的,你别太担心了,你看看你,又瘦了。走,我带你和儿子去吃好吃的。”

李希侃不想动,只好整个人挂在毕雯珺身上。毕雯珺拍拍李希侃的屁股叫他赶紧下来,李希侃软糯的趴在毕雯珺肩上撒着娇,“我好累,不想下来,老毕你就抱着我嘛。”毕雯珺当然是宠着了,抱着自家男人就下了楼,把人扔进车里,上路!

开了一大半路,两人总感觉自己忘了啥事。“等会儿,我们是不是忘了把另外两个人也带出来啊?”“好像是的。”“咱俩出来了,他俩咋办,一个连厨房都没进过,一个现在处于极度悲伤之中,我们就把他们这样丢在家好像不太道德。”

李希侃想返回去接他们两个人,但是被毕雯珺拦下了,说道“没事,我等会儿给丞丞打个电话,叫他去陪昊昊,思侃的话,让他去锐哥家蹭顿饭。你就放心吧。”没等李希侃回复,毕雯珺就已经加快速度了。

——————————————————————

范丞丞被毕雯珺的一通电话召回了家,本以为有什么大事,到了家里,发现只有黄明昊一个人肿着个脸,依旧满脸委屈的躺在地上睡觉。范丞丞想过去叫醒他,让他去房间里睡。但因为刚才的事,他好像没有了勇气面对他。范丞丞小心翼翼的把黄明昊抱进房间里,轻手轻脚的把他放到床上,害怕吵醒他。

他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黄明昊,脑海中突然就闪现了很多以前的记忆,在他选择要报仇的时候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去回想起以前,他害怕心软,但是他知道只要他看到黄明昊,他就已经心软了,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向着他的,范丞丞守着黄明昊看了好久。等到黄明昊醒了,他看见范丞丞趴在床边,一只手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手,嘴里还不停地喃喃道“昊昊,对不起,是我错了。”

黄明昊下了床,他走到阳台点了根烟,他其实很少抽烟,学会抽烟,也是因为当时一个人来到这里,太孤单,压力太大而学会的,但是他也只有心事多到喘不过气的时候,才会抽根烟解解压。

一根烟的时间,范丞丞也醒了。黄明昊看见他醒了,把手中的烟掸了掸,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还特意找准了角度,不容易让人发现,他不想让范丞丞知道。

腰间突然多了一份暖意,范丞丞紧紧地抱住黄明昊,黄明昊没有挣扎,没有推开他,这个怀抱是他想念了许久的啊,这个人是他日思夜想的啊,他怎么舍得推开。

范丞丞松开了他,轻声说道“昊昊,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不信任你的,和你冷战的这些天,我想了很多,很怀念当时的我们,当时的一切,所以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还和从前一样,但是我会好好保护你,信任你。”这一路来,他们真的很累很难,但以后所有的累都有我扛,也不会有人再欺负你了,你只会是我的宝贝。

—————————卡住!——————————

毕侃

远远的就看见两个大男人,骑着个小电驴在街上浪荡,李希侃趴在毕雯珺的背上,开心的说道“我突然觉得这样平平淡淡挺好的,下辈子咱俩要还是一对的话,我们就开一家属于我们的餐厅吧,一起骑车送送外卖,就比如现在这样,想想都觉得很幸福。”

“好啊,等回去我们就开一个吧,干嘛还等下辈子,下辈子我要早点遇见你,早点把你锁住。”

远处的写生图上,高冷的男生把车停在路旁,就静静的注视着那个甜甜的男生,眼神是无尽的温柔,甜蜜。

“挺好的,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幸福的”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