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祁祁Mu.

喜欢。

小时光(短篇)

秋风微起的季节


先生怀中的少年正慵懒的用小号刷着微博超话,看着看着莫名就笑了。


“王先生,你说她们为什么要叫我们前辈和小朋友啊?”


“因为你高考前,我对你说过,小朋友要好好听前辈的话”先生注视着笑的傻傻的少年。


所有记忆都重新浮现


艺考前,少年原本已经决定去中戏,自家先生就一直在耳边说北电的优点,说小朋友要听前辈的话,最后少年因为最后一句“我想和你在同一所学校嘛”差点动摇。


不过少年还是选择了中戏,先生有些失落,不过还一直安慰,


“周末没事还是可以一起出来聚的嘛。”


高考前夕,先生一直嘱咐少年,考试不要紧张,好好考。特意强调了“小朋友要听前辈的话,好不好”,话里的宠溺让少年红了脸。


“那以后我就叫你前辈,你叫我小朋友,好不好”


“好啊,我的小朋友。”


前辈偷吻了一口面前软糯的小朋友


                                                                                                    END……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