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祁祁Mu.

喜欢。

范丞丞×黄明昊 毕雯珺×李希侃 走火 (五)

·走火(四)

内含bk小破🚗✨(很破很破的那种)

   正文

“我会等你”

因为姐姐的事,范丞丞必须要出国一趟。

等他回来,国内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范丞丞心中懊悔,如果他不离开那一个月,黄明昊是不是就不会走。

————————————————————

毕业演出结束后,范丞丞因为姐姐的事需要去美国一趟,但是他又放心不下黄明昊。他想来想去决定说不去了,反正爸妈在那。

黄明昊知道了便教育了他一顿。范丞丞最终还是去了,在登机前几分钟还跟黄明昊开玩笑说不去了,想留下来陪他。黄明昊把他推进登机口,说“我会好好在家等你回来的,你要照顾好自己,到了给我发消息…”范丞丞笑嘻嘻地听着黄明昊给自己嘱咐这嘱咐那,“好啦,我都知道了,你在家好好的,我会努力早一点赶回来陪你的。”范丞丞轻轻地把黄明昊拥入怀里,温柔地亲了亲他的额头。

黄明昊受不了这种伤感的画面,叫范丞丞赶紧走了,再不走飞机就要走了。范丞丞笑着跟黄明昊挥手再见。

————————————————————

范丞丞已经走了半个月了,虽然黄明昊每天都会和他视频。但是两个人还是超级想念对方。

李希侃实在受不了自家弟弟天天窝在家里不出门的邋遢样,决定和毕雯珺一起带着黄明昊去吃喝玩乐。

清晨,李希侃拉起还在呼呼大睡的黄明昊,黄明昊迷糊的说了句“哥,你干啥啊,这么早我要睡觉,没事别找我。”立马躺下了。李希侃又把他拉了起来,说“你看看你,丞丞离开了那么多天,你就天天宅在家,一直睡,饭都懒得起来吃。范丞丞要是知道你这样,我不被骂死。起来运动运动,赶紧的换衣服,哥带你去吃遍四方。”

黄明昊在李希侃的死(wei)缠(bi)烂(li)打(you)下,终于起床了。

————————————————————

三个人踏上了狂吃狂玩的旅程。

李希侃带黄明昊来到了海边,黄明昊微微嫌弃的说“我一个个走走就好了,你和雯珺哥赶紧腻歪去吧。”“带你出来玩还皮,有事叫我。”李希侃离开后,黄明昊一个人在沙滩上坐着,想着和范丞丞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委屈的抱着双腿。“丞丞,我好想你,我该怎么办?”

————————————————————

李希侃用小手戳了戳毕雯珺,毕雯珺假装很生气,一直不回头。最后李希侃随随便便的撒了个娇,毕雯珺立马扛不住,背起李希侃就跑。

“我知道今天冷落了你,但是昊昊毕竟是我的弟弟,他不开心了,我也挺不开心的,所以嘛,对不起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我本来就没有生气,刚刚就是跟你开个玩笑,昊昊也是我的弟弟啊,他不开心,当然要安慰,开导他啦,况且他还是丞丞的媳妇儿呢。”

“老毕,你真好”“那绝对的啊,既然我这么好,你不给点奖励嘛。”李希侃扯过毕雯珺的领带,就啵了一个。毕雯珺嫌弃还不够,搂过李希侃,直接吻了下去。毕雯珺加重在李希侃腰上的力量,在唇舌来往中脸上渐渐发热发烫,时间仿若暂停了,激起的莫名的不安与躁动通过双方唇角的液体牵扯泄露出来,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

毕雯珺松开了李希侃,脸上洋溢着占便宜得逞的坏笑。抱起李希侃就往酒店房间冲……(以下自行想象,毕竟我是一个纯洁的孩子)

————————————————————

晚上,李希侃艰难的扶着腰出来决定找黄明昊聊聊,本来是想带他出来散散心,但是感觉他的心事更重了。

“昊昊,你跟哥说,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知道你不可能是因为丞丞离开一个月就不高兴的,你肯定是有其他的事,跟哥说,哥一定会帮你的。”

“哥,我该怎么办啊?爸要把我带去法国。我走了丞丞怎么办,可是我不去的话,我就再也见不到他了。怎么办啊。”

“这件事,你跟丞丞说了吗?你自己做决定吧,无论如何,哥都支持你。”

“哥,我…不打算跟丞丞说,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他一定会等我的。”

黄明昊头脑一片混乱,李希侃担心的拍了拍他,离开了,让他一个人静一静。

————————————————————

次日

“哥,我还是决定离开了,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我没有和丞丞说这件事,你也别告诉他了吧,我这次离开是因为我的身体,我不想丞丞担心我。我不在的时候,你帮我看好他,不可以让他去找别的女生,叫他一定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熬夜。还有,你和雯珺哥好好的,早点结婚,生个小小狐狸出来。我一定很快就会回来的,你们一定要等我。”“你真的打算现在就走了嘛,都不多陪我玩几天,你啊,在那边照顾好自己,实在是不愿意呆下去了就赶紧回来。”

李希侃和毕雯珺把黄明昊送到了机场,刚下车,黄明昊就把他们赶了回去,说不喜欢这种场面,而且很快就会回来的。

黄明昊踏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

————————————————————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发给自己的风景图和大头自拍,不禁笑出了声。

下飞机后,黄明昊走遍了范丞丞去的每一个地方,拍了相同的照片。便立刻转机去了法国。他很想去看看范丞丞,哪怕就一眼,可是他不能,他要是去了,他就离不开了,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冲上去抱范丞丞,告诉范丞丞他真的好想好想他,他不想离开他。

————————————————————

法国

新的国度,新的空气,新的事物,一切都是新的。

黄明昊决定努力早日完成这边的任务,然后就赶紧飞回去找范丞丞。他要范丞丞告诉他,他缺席的日子里他发生的一切事。“丞丞,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很快的。”

————————————————————

范丞丞回国当天

范丞丞刚下飞机,就立马往家奔,到了家发现没有人,房间空荡荡的。他以为黄明昊是出去玩了,便打电话黄明昊。可是电话里传来电话已关机。他慌了,立马打电话给李希侃,他担心他害怕的事情会发生。听着电话里的“滴”声,他的心跳仿佛停止了。

“喂,丞丞,你回来了?你现在在哪?我有事要跟你说。”“希侃哥,你告诉我,昊昊去哪了?他是不是在你身边啊?肯定的,你叫他接电话,你问问他手机咋关机了,真的是,我一下飞机就跑回家还想给他一个惊喜呢。”“那个,丞丞啊,我…昊昊他…走了。你在家别动我马上到。”

“昊昊他走了…他走了…走了”范丞丞懵了,耳边一直回荡着这句话。他不相信,他知道肯定是好好想给他一个惊喜,偷偷躲起来了,还叫李希侃配合他,肯定是这样的。

李希侃跟范丞丞说了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事情,把黄明昊要对范丞丞说的话带到了。李希侃想告诉范丞丞黄明昊走的原因,但却终究没有说出口。

范丞丞无言了,他傻呆着,脑袋一片空白。他始终无法相信黄明昊会一声不吭地离开了,他说过会等他回来的,他们约定了他一回来就出去玩的,可是他先走了,他不等他了……

————————————————————

夜晚

范丞丞一个人待在天台上看着星空,他蜷曲着身体,紧紧地抱住他们的合照,口中呢喃道

“我会等你回来的,无论何时,我都等你。”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