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祁祁Mu.

喜欢。

【皇权富贵】 何其所幸 (短篇)

“遇见你,认识你,并爱上你,何其所幸”


初雪时节,外面并没有所想的刺骨,所想的狂风肆虐,反而雪花在太阳的照耀下,更加的明艳动人。


在经历了千帆过后,大家都疲倦了很多。范丞丞和黄明昊依旧分隔两地,没能好好的在一起。


范丞丞被囚禁在家中,想尽一切办法逃离。黄明昊一个人跑去了国外,他害怕这个让他差点毁于一旦的地方。


黄明昊只想和范丞丞在一起,哪怕只是陪在他身边,无名无份也罢,可他累了,他真的累了。每天担心他的身体,他的安危,可却看见他跟别人纠缠不清,丝丝缕缕,割舍不断。


李希侃作为一个旁观者,挺心疼的,明明是相爱的,可就是别扭。一个闷骚不承认,一个承认了却让别人觉得是玩笑。


俄罗斯的道路上人群熙熙攘攘,因处在高纬度地区,温度低,风吹的刺骨,冻的黄明昊不觉的拉紧了衣服。


他在这找到了一份工作,是老师。虽然他英语没有太好,但是至少能生存下来,毕竟原来那个人教过他很多。


范丞丞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逃出来,但是很难很难。每次逃出来就会被抓回去,但他每一次都比上一次逃得远,他没有放弃,哪怕身体快承受不住,他也想逃出来找到黄明昊。


他逃了九次,他终于逃出来了,他跑到了俄罗斯,他在用命赌,他赌黄明昊一定会来这,大概是承载了很多记忆吧。


在看见黄明昊的那一刻,范丞丞知道,他赌赢了。他的少年褪去了青涩,但却失去了从前的阳光。现在的他变得冷淡寡欲。


他没有去打扰黄明昊,等到黄明昊离开以后,他才缓慢的走上前去,和那个隔壁的傻小孩说话。那个小孩子跟范丞丞说了好多好多事,他告诉范丞丞,黄明昊对他很好,还经常带他一起玩,还总是提起一个人,说他长的很好,人很好,什么都好,就是不爱他。


不知多久,孩子已经回家了,黄明昊也回来了。他在转动钥匙,准备开门,但是拉不动,却发现门角窝着一个人,那个人瘦的只剩下骨头,黄明昊想叫醒他,凑近一看,无言……黄明昊伸出手了却又缩了回来,但是最终还是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庞。


他太瘦了,瘦到黄明昊竟可以轻而易举的抱起来,黄明昊把他放到床上,给他盖好了被子,自己便去厨房了。


熟睡的人睫毛微微动了动,嘴角不自觉的上弧。轻手轻脚的爬了起来。


黄明昊腰间突然一股暖,他惊了一下,但闻到了熟悉的那个人独有的味道,便拍了拍他的手,说道 “乖,我在切菜呢,你先出去。嗯?” 范丞丞就是不肯松手,黄明昊也没办法,任由他抱着。


“你怎么跑来找我了?不和你的好妹妹一起玩了嘛?”


“呦呦呦,我怎么闻到一股浓浓的醋味和酸味啊,是你的酱油翻了还是你吃了柠檬啊?” “范丞丞,你差不多行了啊,小心我等会儿就把你运回国。”


深夜,范丞丞一直抱着黄明昊不撒手,弄的他想翻身都翻不了,耳边传来微喘的声音“别乱动,我受不了,你再乱动,我就把你吃干抹净了。嗯?”黄明昊不敢挑战他的极限,毕竟最后累死的是自己,便不再乱动,乖乖的待在范丞丞的怀里安心睡了。


“早安,我的宝贝” 范丞丞吻了吻还睡的死死的小猪,他小心的抽出自己的手,被这个小猪枕了一晚上。


等那只小猪醒了以后,范丞丞已经准备好早餐了。他端着一碗面出来,正好看见黄明昊揉着眼睛边走出来,那模样甚是可爱。


‘其实,一切都没变啊。他还是那个爱傻傻跟在范丞丞身后的男生,而范丞丞也一直还是那个喜欢逗他,却依旧很爱他的人’


吃过早饭,两个人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


贝加尔湖畔


范丞丞拉过黄明昊,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黄明昊!新年快乐!我爱你!”


“范丞丞!新年快乐!我最爱你!”


“我最爱你!!!比你多得多!”


“不!我才是!我更爱你!”


湖畔的两个少年互相争闹着,高高的少年把另一个少年拉进怀里,两人对视笑着。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欢遥远的你,你还未来我怎敢老去,未来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但幸好你一直都在,而我不卑微,你不遥远,遇见你,何其所幸。”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