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祁祁Mu.

喜欢。

皇权富贵 毕侃 走火(八)

走火(七)

“我们能有以前,但可能再也没有以后了”

接上文

黄明昊醒来已经是上午十点了,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家,但全身酸痛,腰仿佛要断了,黄明昊突然想到昨晚和范丞丞做的事,脸上浮现了几抹红晕,整个人害羞到躲进被子里,满脑子都在回放着昨天晚上的细节。

黄明昊磨蹭的下楼,发现范丞丞已经不在家了,心里有几分失落。他坐到李希侃旁边,哀嚎着全身疼,腰要废了。李希侃看着他坏笑,说“你两昨晚干了什么,从实招来。”“干了什么,什么也没干,我就单纯的酸痛,我很乖的。”黄明昊无辜的看着李希侃。

——————————————————————

范丞丞在调查关于父亲死亡的那件事,调查到最后,他没有办法继续让自己去相信黄明昊对这件事丝毫不了解。他不是不信任他,只是害怕。范丞丞回到了家,他走到黄明昊身边,牵过黄明昊手往楼上走,李希侃以为他两又要腻歪了,很大声地啧啧啧。黄明昊害羞的瞪了一眼李希侃,便很快的跟上范丞丞的步伐进了房间。

范丞丞到房间,立马甩开了黄明昊。黄明昊一脸懵的看着他,范丞丞开口道,“你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我该说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说?丞丞,你怎么了?”“我怎么了?我怎么了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又或者你现在还在装?”“丞丞,我们有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误会?是背叛吧。”范丞丞把抽屉里的合同和信件全部扔在了黄明昊身上,便转身离开,门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黄明昊不知道怎么了,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以为他们两个人已经步入正轨,回到当初了,可是这突如其来的事让他措不及防。明明昨天还那么好,眼泪就这样毫无声息的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

李希侃听到声响赶紧跑来看,却看见黄明昊一个人坐在地上,眼神空洞宛如一个没有灵魂的人。黄明昊看到了李希侃,终于所有的委屈和害怕顿时爆发,黄明昊抱着李希侃大哭。李希侃心疼的看着自家弟弟,慢慢的拍着他的背。哭了两个小时,黄明昊已经哭累到睡着了。李希侃给他盖了个被子,发现旁边有合同和信件,他慢慢捡起,拿着这些悄悄的离开了。

李希侃回到房间里,仔细的研究着那些合同,看到后面他有些懵了,他感觉自己似乎好像知道了一切,可是却不清晰,他害怕一切都如他所想的那样。李希侃无言的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

范丞丞开着车在街上肆无忌惮的飞驰着。他在一家店门口停下,把毕雯珺叫了出来。

两个人在门口喝着酒,范丞丞喝的烂醉,明明之前还在嫌弃黄明昊说他不好,现在嘴里却一直念叨着他,又是对不起他,又是好想他,放不下他。毕雯珺无奈的看着范丞丞,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跟范丞丞解释这件事,他很想告诉他,这件事与黄明昊无关,可他却无法开口。

毕雯珺把范丞丞拖回家,看见家里一片狼藉,像是打过战一样,他下意识的扔下范丞丞冲向房间寻找李希侃。发现房间没有一个人,到处找,最后在花园里看见李希侃,旁边还有一个同样喝的烂醉的黄明昊。

他想走过去,李希侃制止了他。他只好不情愿的把范丞丞拎回房间,然后去带儿子。

——————————————————————

黄明昊喝的不成样子了,李希侃看不下去了,一把抢过黄明昊手中的酒,往地上砸。黄明昊看见地上摔碎了的酒瓶,眼角不觉的落下了泪,他向李希侃狠狠地控诉范丞丞,他把范丞丞所有的缺点都说尽了,说到最后不禁失笑。

李希侃很心疼这样的黄明昊,明明两个人是那么好,可是现在。黄明昊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夜空,泪水依旧无止境的流着。他很想去质问范丞丞到底为什么要那样,可是他不敢面对他,他的心已经受不住任何打击了。

毕雯珺慢慢的抿着酒,想着该如何跟李希侃解释这些事,他到底该不该说清一切。

注定是不眠夜

——————————————————————

第二天

黄明昊发现自己在床上醒来,范丞丞还在他身边睡着,他认真的欣赏着范丞丞的睡颜,忍不住用手去碰了碰范丞丞的眼睛。范丞丞感到一丝冰凉的触碰,他微微皱眉,醒了。黄明昊慌乱的赶紧装睡,“别装了,我知道你醒了。”黄明昊微微伸出脑袋,'扑闪着大眼睛望着范丞丞,两个人在到家里打闹了起来。范丞丞不小心牵到了黄明昊的手,两人对视许久,不约的想起了昨天的事,没说一句话。范丞丞受不了这种气氛,他放开黄明昊准备出门,黄明昊叫住了他,卑微的说道,“丞丞,我们重新开始好嘛?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会改的,我不能没有你,以后我们一起好好过好不好?”

范丞丞许久没说话,最后关上门,狠狠敲打着自己的心,说道“我们能有以前,但可能再也没有以后了。”

黄明昊听见了,他最终还是丢下了他。

“小猪,再也没有了家,没有了指路灯。”

(祁祁的废话:宝贝们!我终于回来了!月考考完了太爽了,但是dbq,我已经不知道我写了乱七八糟的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