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祁祁Mu.

喜欢。

范丞丞×黄明昊 毕雯珺×李希侃 走火 (六)

走火(五)

“你不在的时候我在忙着长大”

正文

“多想再见你,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范丞丞循环播放着这一首歌。

自从黄明昊离开以后他变得很反常,平常懒到懒得下床的他,开始每天早上打扫卫生,每天听着歌捧着一本菜谱在研究。李希侃看到这样的范丞丞惊了,每天和毕雯珺商量着怎么带范丞丞去看医生,弄的毕雯珺很不耐烦,然后李希侃就遭殃了,每晚累到话都话都说不出口。终于范丞丞研究了半年终于可以做出一桌好菜了,本来还热心肠想带范丞丞去医院看医生的某位同学,现在和自己男人天天来这儿蹭饭吃。

李希侃作为一个话唠,吃饭的时候那肯定是不歇嘴的,三个人聊着,范丞丞突然一本正经地跟李希侃和毕雯珺说道“哥,我决定了过几天一个人出去散散心。”

“一个人?不行,你现在这样不安全,我们陪你一起去。”“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子,其实我想去找找他,看看他,所以你两就好好待在家搞一个娃出来带吧。”“我还要和你哥享受二人世界呢。行,路上注意安全,多看看他吧,我怕以后没机会了。”“什么?希侃哥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见。”“没事没事,我说你自己注意安全。”李希侃慌张地答道。

————————————————————

法国

黄明昊已经完全适应了现在的生活,每一天都在为了见到范丞丞而努力着。

范丞丞已经到了法国,他安排好住处以后,决定四处转转,也许是巧合,也许是缘分,范丞丞看到了黄明昊,晚霞洒在他的臂膀和脸上,半年不见,范丞丞感觉他长大了很多,棱角分明的脸,迷人诱惑的身材,但是却依旧是那个让他想到发狂,想到肝残寸断的少年。他想冲过去抱住他,告诉他,他来了,他不用再孤单一个人了。但是在来这之前发生的一切告诉他,他不可以,也不能这样做。

范丞丞远远的看着他,露出了久违的笑。真实却又别有深意。

————————————————————

出发前

“丞丞,你快来医院,爸…他走了。”范丞丞愣了,故作镇定的说“姐,你开玩笑的吧,今天不是愚人节,而且爸身体那么棒,怎么可能呢。”但却已经奋不顾身的冲向医院。

范丞丞迷离的看着这一切,他觉得太巧了,所有都好像是别人设计好的,想要搞垮他,让他看清自己。

回到家里,范丞丞无意中在书架上看到了一封信,是黄明昊父亲寄来的。他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询问一下黄明昊的生活,却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黄明昊父亲安排的,他无法想象设计他的人是自己爱人的爸爸,他更无法相信黄明昊知道了,却一直瞒着自己。他感受到了极大的背叛感。

他加快了离开的步履,提前两天离开了中国。

————————————————————

下午的斜阳透过挂在窗上的竹帘,懒懒得照在餐桌上,坐在椅上的范丞丞点燃一支长长的细细的烟,烟在那纤细文弱的指间燃烧,他是那么的悠然,那么的神秘,那么的淡定,那么的从容。甚至有点深遂,有点慵懒,有点迷情。

他要用这种温和,柔软的伤害来忘记那思想深处撕心裂肺的痛。

范丞丞最终还是离开了,他想陪在黄明昊身边,等他一起离开。可…他做不到,他不是不相信黄明昊,只是他无法这么快接受这个消息。

————————————————————

早晨微凉的风拂过,黄明昊艰难的慢慢起床,他每天都努力的学习,努力的长大,努力的逃脱父亲的魔爪。

每次在校园里看见手牵着手,腻歪着慢吞吞闲逛的小情侣,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和范丞丞一起在校园的生活,每天一起去上课,一起放学去闲逛,天天腻歪在一起,时不时的拌下嘴,却从不感到厌烦无味。

夜晚多愁,黄明昊每晚都会抱着范丞丞最心爱的抱枕入睡,只要有范丞丞的气息他就能安心平静的入睡,哪怕只有一丝。在刚离开范丞丞的那几天,他每天晚上都会在本子上写范丞丞,他觉得这是一个安全感吧,一份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安全感。

“你不在的时候,我会学着长大,学着独立,可是我做不到不想你,不依赖你。有开心有难过的事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你占据了我整个人生。”

————————————————————

同样的夜

范丞丞接了一通电话后,无声的寂静

少年的瞳孔红的仿佛可以滴血,他的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绝望的笑容。

“明明我们可以共进退,你为什么要先放弃…你是不是爱上其他人了…”

他拿起手边的刀,在手上一刀一刀的划着,无心而随意。

“宝贝儿,你见过的女人我都会杀了。”少年邪魅一笑。

————————————————————

“我爱的人我想紧紧的抓住,即便他不爱我,即使受伤,我也要占有他,将他夺走”

(dbq,我的渣文笔,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打扰了)

评论(2)

热度(26)